close
問卷又來啦!
這次沒那麼好心,要點名囉!
阿隆!崔!透子!治癒!看到這文的任一人!

Let's the game begins!

問題:
1。你(妳)喜歡或暗戀ㄉ人是誰?

可能沒有,可能有,你說呢?

2。如果地球毀滅你只能救一個人,你會救誰? 

我愛的人

3。最讓你感動的歌?

ayu的HEAVEN

4。妳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哪種喜歡?愛的喜歡還是普通的喜歡?
前者是女,後者男女不拘

5。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你ㄉ面前,你會做什麼?

看她睡覺的樣子,後來睡在她旁邊

6。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沒人傳給我,自己找來的

7。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

族繁不及備載

8。你是哪裡人(縣/市)?

台北縣

9。如果還有來生你想當男的還是女的,原因? 

不想當人,想當水;滋潤萬物、照顧萬物

10。你最想去那個國家?

日、歐洲、中國

11。你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不挑耶

12。覺得自己的最大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缺點就是太多優點

13。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會怎樣? 

就說是自己找的咩

14。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一個人活下去

15。我帥或美嗎(傳給你的人)?

就說沒有人傳給我啦!(/=皿=)/ ~ ___l__l___

16。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原因? 

不會,沒得槍斃

17。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要做什ㄇ? 

你知道的,嘿嘿嘿

18。對於這個遊戲你感想如何? 

閒的發荒才會做

19。你在哪時候認識傳給你的人? 

我可以跳過這種題目嗎?

20。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太多了,只能謝天

21。對於好朋友的定義?

可以訴說心內事

22。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麼樣?

男的:消毒口腔後找病患親他
女的:我喜歡的話就親回去,不喜歡的話就去刷牙漱口

23。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單身好

24。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夠了,應該夠了

25。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

甘你啥事

26。喜歡的動物?



27。妳快樂嗎?

看心情

28。你希望另一伴和你哪個先死? 



29。你心情不好時會做哪些事?

聽歌、寫文

30。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時你會做什麼?

想辦法讓他對我重拾信心

31。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一句話是什麼?



32。當你寫這篇問卷到這裡妳的感覺是什ㄇ?

怎麼還不結束..我自討苦吃

33。當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高處不勝寒,照樣活下去

34。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多說無益,當然會

35。最常逛誰的網誌?

有沒有看到那一排?就是那一排!

36。你的3個怪癖? 

不只三個,本身就是個怪的存在

37。妳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什麼都喜歡

38。對著個串連遊戲有什麼看法?

誰想出來的腦殘遊戲

39。妳喜歡逛街嗎?

要出門...有個懶度

40。如果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有送就好,啥都不重要

41。如果可以選擇你要當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還是出社會?

出社會,總該面對的

42。如果時光可以改變一次,你會想讓時間倒流還是穿梭未來?

一次不夠用啊,我說

43。你相信地球是圓的嗎?

belive

44。如果人死後遇到生命裡改變過你的人,妳會想跟他說什麼?

謝謝你

45。請你敘述你現在的穿著?

襯衫

46。最想嚐試的髮型是?

留長頭髮

47。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是什麼?

沒特別喜歡的

48。如果你的老婆懷孕了結果孩子不是你的你會怎麼辦?

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49。中午吃飯還是麵?

陽光

50。你的第一次是什麼時候?

什麼第一次?
第一次kiss?第一次做遊戲?第一次走路?
第一次聽音樂?第一次腦殘?

51。你覺得承諾.永遠.愛情可以相信嗎?

承諾是來被打破的,但是我會遵守承諾
人不可能永遠活著,但是我的精神會永遠流傳
愛情是煩惱的經驗,但是我想被愛情煩惱

52.你最喜歡的任何東西三樣?
 
1.我可以要求無限樣嗎?
2.三樣真的說不完
3.沒了

53.你討厭怎樣的男生和女生(舉例三項)?

有一種我兩者都討厭
我生理反應討厭的那一種
再來男生的話就娘砲
女生則沒啥好討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