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淦!這次活動快把我斬光了...
WTF!你看那邊那位大魔王,已經94442142連斬了啦!

先賀麻糬、小冬、圓圓、筱薇、安安、撞牆
如期順利展出,連日的趕工值得了
別說不習慣面對人群啦,未來畢展時要面對的人可更多呢
也該是時候訓練了

殘念的是崔和阿德的作品因場地燈光因素臨時取消
真的很可惜,畢竟也拼了好一陣子的說
不過辛苦沒因此白費,那就是值得的
你們很幹的心理,我懂...我真的懂

萊西和學長各自拿下了兩天比賽的第一名大獎wii,在此恭喜他們
不過阿符對第二名的獎品更有興趣就是了
原本第三名的雨農,等到將近七點
得知自己的紀錄被刷新後,無言的離去
我只能說,這就是人生啊...|||

當公布投稿比賽的名次時,其實我還滿高興的
因為沒想到,我投的作品最後竟是第一名!
hmm...這說明了我的眼光很不錯嘛!

謝謝崔媽&崔的咖啡,讓我活了過來=w=
謝謝小白努力的應付餐點,我論:太挑者就無視他,有得吃就不錯了
謝謝臨時主持人──晨芳,和原是專題組卻被抓來當臨時工作人員的專題組員們
Oh...我發現要感謝的人好多喔
我還是謝天好了

第二天在解說遊戲時,發現有位母親硬是把孩子手上的搖桿搶下來
不是不讓孩子玩,是那位母親要玩...我頓時啞口無言

當我看見許多玩家都屬於不看劇情,看見怪就殺,殺到後來才問:「這要怎麼玩時?」
我對這些玩家們感到絕望啊啊啊啊啊啊啊!

深深地感覺我們的作品其實不輸日本的作品
只是這兒的環境沒有日本好就是了...


hmm...上面就是這幾天的大略感想
下面開始就是回覆主題了

「當上頭的決策意義不明或者反覆不定時,下面的人做事就會做得很痛苦」
「當上面的人無意義的發火時,下面的人臉都被丟光了」
「當上頭的人暴走時,下面的人就會被颱風尾掃到」
「當上頭的人食言而肥時,就會遭到報應」

上面四句算是這三天的名言錦句

當看見大魔王發動絕招,攻擊無辜的木工師傅時,真是心有戚戚焉...|||
大魔王殺死了木工師傅
大魔王的攻擊:「敲旁邊!我說敲旁邊啦!拿榔頭敲啦!」
木工師傅受到198456點的損傷
木工師傅死亡了
大魔王達成了94442142斬

天曉得下次被斬的倒霉鬼會是誰


最後來一點觀念交流,以下是我的想法
就這三天的情況來看,可分析出以下算式:

展場人員 = 專題組人員 != 工作人員
$ + 便當 = 工作人員
作品 + 顧攤 + 可能的臨時工 = 展場人員

根據以上三點,我寧願當展場人員我也不要當工作人員
錢什麼的我一點都不在乎,我只希望我的作品能展出...



再者,我同意專題組的作品自己搬
但我無法接受看著一組90%全是女生的組別自個兒搬東西
你問我剩下的10%男生?
若他一個男生可以搬得動幾十吋的投影螢幕話我也就認了
不是每個男的都跟大樹一樣高


總之...今年的台日聯展算是完美(?!)的結束了
若明年還有的話,我希望自己的定位可以不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