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養的最後一隻老鼠
在幾個小時前由我跟老弟埋葬了
發現牠走後,我跟老弟想說去北二高橋下埋葬牠
於是他帶了湯匙,我帶雕刻刀齊步走向北二高橋下
但是呢...好巧不巧,我們這個里今晚在那辦烤肉大會
天啊!都是人啊!
所以只好另覓地點 
正當我倆為了沒有合適的地點在苦惱時
從遠處傳來陣嘻鬧聲,這陣嘻鬧聲中有個「來打我啊!」的聲音不絕於耳
聽到這聲音的我和老弟,停下腳步
回頭定睛一看,原來是個小鬼
就在他繼續高分貝的說「來打我啊!」的同時
我也開口說話了...

「這麼欠打是不是啊!」

hmm...效果很好,頓時鴉雀無聲
接下來,我跟老弟行注目理,看著他們離開

在他們離開後,我們找到了一塊樹下的地,故我們開工了...
幾分鐘後,看著隆起的土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於是我就把雕刻刀插在土堆上當作墓碑

回家時,老弟說牠是在飼料盆內走的
「在飼料盆內離開,很符合他的風格呢。」
「是啊...畢竟牠是如此的貪吃。」


下午,雨稍稍的停了一下







這是趁那時拍到的彩虹




這是今晚拍到的101,星期六,故是靛色

願牠能看到如此美麗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