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一抹幽夢般
他懸在我的心裡,揮之不去...


我想成為能分擔他煩惱的人
我想看見真實的他


原本一切都很好的
結果我卻對他冷淡、不予理會
不該是這樣的...我的本意不該是這樣的...
如果那天中午沒有發生那件事的話
一切都會是美好的...


「我跟你們說喔,聽說他啊...」
「疑?不會吧!?」
「該不會是你搞錯了吧?」
「不會錯啦,就是這樣。」
「我上次也有看到,那個人啊他...」

俗話說:「喝咖啡,聊是非。」此話一點都不假。
尤其在學校而且是女生班上,更容易看到這種狀況。
雖然我就讀的不是女生班。
但在男生總數連女生總數的五分之一都不到的這個班上。
幾乎可以稱為女生班了...而女生班的恐怖之處就在於小團體&閒話。
從小到大,我看過最為恐怖的這兩個要素,沒想到竟然在這班都給我遇上了。
而且這兩個要素的程度還不是之前所能比擬的...

「Sindy 你覺得他如何?」

我覺得他如何?他只不過是前天請假沒來學校,昨天來上課時跟Tin 借筆記而已,就被你們認為他跟Tin 有一腿,你們會不會太無聊?真的是吃飽沒事幹耶。
吼...萬一我這時說「你們會不會想太多啊?」那肯定是下一個被說閒話的對象,還是暫且敷衍她們好了,雖然這樣對他有點不好意思...

「我覺得他跟Tin 還滿曖昧的。」
「果然連你也這麼覺得。」
「對了,對了,我上次看見那個誰啊...」
「對,對,那一次我也有看到。」

唉...說閒話不就是這麼回事。
一但發現這個人沒什麼可以講了,就馬上換下一個人。
說不定哪天就換成我是她們口中的人物了。
不過剛剛才說過他的壞話,看樣子最近不能跟他太靠近,以免中標...


那件事發生後,我對他的態度,就只有冷淡
結果,我們漸行漸遠
昨天我得知他跟別人吐苦水後,我好氣他,也好氣自己
為什麼不是找我吐苦水?
為什麼我要用這種方式對待他?

.......
.....
....
...
..
.
.
.

一切,都歸因於我

如果我不怕流言,我就不會對他冷淡,他也不會去找別人
原來一切都是我...是我一手造成現在的局面...
是我毀了原來的美好

咎由自取,自作自受

可惡,我想挽回現在的狀況
總該要有所行動,讓他知道我仍是關心著他的
我該先打電話,然後再當面跟他說嗎?
還是直接當面跟他說呢?
等等,萬一他不理我,那該怎麼辦?
吼...好多可能性會發生
算了啦,還是乾脆先用電話跟他聊好了

我在手機裡找尋著他的號碼
深呼吸後,按下了撥號鍵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喂?」

通了!

「啊...那個..你現在方便講電話嗎?」
「不方便的話,就不會接起來了吧?」
「啊...說的也是。」

啊...我竟然問了個蠢問題...

「有什麼事嗎?」
「我想跟你說聲抱歉,最近我對你的態度很冷淡。」
「就這樣嗎?」
「啊?」
「你打電話來,就只是為了跟我說這件事嗎?」
「嗯...」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沒有什麼好說的。」
「疑?」
「不知道你莫名其妙無緣無故發什麼大小姐脾氣,就這樣不理會我了。」
「不是的!那是因為...」
「因為什麼?不就是因為你們那一掛討厭我嗎?」
「不是啦!」
「如果沒有其他什麼重要的事的話,我要掛了。」

Bi.......................................................

四周一片寂靜,現在唯二的聲響就屬掛掉的電話聲,和我的心跳聲

怎麼會這樣?我不停的問自己:怎麼會這樣?
沒想到他對我的誤解竟然如此的深。
事到如今,我只好跟他當面對談,並表達我對他的感覺。
這是最後的機會了。


中午時分,同學們各自用餐去了。
當我正跟這群算是好友的傢伙用餐時,邊盤算待會兒該如何跟他表白。
或許是我想的出神了吧,連她們叫我,我都渾然不知。

「Sindy!Sindy!」
「啊?」
「看你一臉在發呆的樣子,有心事啊?」
「呵呵,沒有啦。」
「對了,Sindy 你剛剛有聽到嗎?」
「嗯?聽到什麼?」
「就是啊...他其實是同性戀耶。」

「他其實是同性戀耶。」
「他其實是同性戀耶。」
「他其實是同性戀耶。」
「他其實是同性戀耶。」
「他其實是同性戀耶。」

「什麼!?不會吧?」
「是真的,據說這是他以前自己說的。」
「看不出來吧,那麼英俊的人竟然...」
「嗯,真的浪費了一個好男人呢。」

同性戀?這是真的嗎?
那我為什麼要為了他而生氣?
那我為什麼要為了他而道歉?
那我為什麼要為了他而難過?

可惡,我不能哭...
這裡人這麼多,我不能哭...
我不能哭啊...我的眼睛,爭氣點...
可惡...


這...算失戀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