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個性在遊戲業界裡會有怎樣的影響呢?

Let's the game begins!


http://www.dennoh.jp/creatortype/index.html

Q1.化裝舞會,做漫畫和卡通的角色扮演的話,
1 )選擇哪個顏色的假髮?
2 )最不想選擇的顏色是哪個?
■黃
■粉紅色
■紫
■柳橙
■天空藍色
■綠色
■布朗
■銀

Q2.如果打開手錶,會是哪個形式?請選一個。

a.圓形
b.三角形
c.流線型
d.八角型

Q3.下面的問題請選擇「合適」或「不合適」。不要太去思考,第一時間回答問題。

a.在意某個種類的最新名次
b.換手機時會認真跟別人討論
c.可以馬上適應第一次進入的店
d.會想乘坐會讓人尖叫的機器
e.承上題,當它立刻升起時,你會立刻感覺疲憊
f.常常無法把握時機說出要說的話
g.喜歡偶發事件或驚喜
h.可以接受幕後思考的工作
i.被認為與其他人不同的話會稍微高興
j.第一次做這題目時是很謹慎的

診斷結果...

重要協調的你,是領會周圍喜好的空氣和期望的事,打算回應那個需要的人。不是從自己往前湊湊的人,不過,對與審美意識富造成氣氛的事天才皮膚。比別人加倍和善以照料精神讓對方滿足。請只有被說,使對方也高興的事取氣的話,介意過多人的眼被哪裡碰上焦點才好迷惑了,因為失去提出獨創性的定時當心。作為變得如果掌握對自己的自信一邊呼籲你的個性一邊也回應周圍的需要,在業界不可缺的人物,你的存在動搖成為沒有的東西吧。

受惠於美的感覺,與分析力判斷力也兼備的你。前邊,如果在表現力上賭磨光大的自信住宿,十二分放出自己的個性能收納成功。而且,是提高掌握專業性的技藝技術的表現力。沒有所說的如果勸導力和談判力和的傳達性的表現力也提高,趨向同時的,地方敵人。如果什麼事從基礎也完全掌握從誰也仰望成為能看的存在的事確實。那樣的你,驅使美的感覺演出美麗造成氣氛的工作,統覺性地一邊注意一邊提出自己的世界觀的工作朝向著。一點一點地取得實際成果博得信賴,給(對)世界振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