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開學第一週
hmm...完全在預料之外啊

BABA AKIRA
照著預定的時間出現
任務也是臨時的出現
hmm......GJ!

難搞的老師
移來移去的電腦
hmm......GJ!

開學第一次住畜生窩
第一次沒幹什麼就在畜生窩睡著
隔天的日文老師感覺還不錯
沒有退選之必要
hmm......GJ!

三天算受益良多的演講
但是馬場他提到的書我都沒找到
hmm......GJ!

感覺起來迎新晚會辦的很成功
至於我不能進辦公室一事就算了吧
歌、吉他、舞、琴
表演的是有聲有色啊!
hmm......GJ!

有群傢伙祝我
能繼續賣命
用掉第一次
順利往前進
害我看到眼睛都流汗了
hmm......你們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