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來看看新一代弁護士 - 王泥喜 法介的奮鬥故事吧!

內有捏,不喜者勿入

先來說這次逆轉四的系統好了
這次在法庭時,除了以往的威攝、指證外,多了一個看破
當可以使用看破時,畫面上方的手環圖示會發亮
這時依據證人證詞的不同,就可以看證人是否因心虛而有「小動作」
當抓到證人有小動作時,也說明了證人說謊
而情勢也就轉向對自己有利了

看破這系統我是覺得不錯啦,因為現實中有些人說謊時
也是會有些本人沒察覺的小動作,所以感覺這系統還挺切實的
但是呢,有個人的小動作我感覺很不悅啊...
此人就是第四章的記者,他的小動作是腋下出汗啊!
這算啥鬼?正常人應該是嚥口水、抓後腦杓、推眼鏡、眼睛看別的地方、玩手上的飾品
可見這人有多麼不正常,腋下出汗...現在想到都還覺得噁心啊

再來就談談有關觸控螢幕的應用吧
隨著劇情的發展,玩家可從自稱是科學搜查官的寶月茜
那得到不同的科學設備,而這些設備就是藉由觸控螢幕來操作
例如指紋取樣器要先灑粉在物件上,讓粉附著在指紋上,而這動作只要點擊觸控螢幕就好
然後對著麥克風吹氣,如此一來,粉其餘沒沾到指紋的地方就會被吹掉,而指紋就出現了
指紋出現後要跟嫌犯比對,當比對吻合後,就會成為強而有力的證據
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有趣的設備可供玩家使用
讓我覺得可惜的是,這些設備當劇情結束後就無法使用了
若可像CSI那樣任意使用的話,應該滿不錯的

故事劇情是新米弁護士,王泥喜 法介的第一次辯護竟然是幫成步堂辯護!
而這起辯護,竟牽扯七年前一件撲溯迷離的意外事件...
劇情整體我覺得很OK,若沒扯到那彷彿時光機器般的存在MASON SYSTEM的話
雖然王泥喜有提到成步堂頭上的oOo是攝影機,但攝影機的錄影帶總不能把在現代的東西拿到過去吧 Orz
到最後我只好自行補完...王泥喜看帶子時所做的推論,一切都是他看完後所做的推論
這樣至少可以解決如何把現在的證物拿到過去的疑慮...|||
另外,法庭上人物的暴走我覺得沒有以前那麼有趣了,'光案內這次頭髮沒有飛光,我就覺得遺憾啊 XDDDDDD

總之,逆轉四整體來說值得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