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問卷連鎖點名下的產物
先聲明,有些內容跟其他篇重複了
拿A部分來說,我想要的東西就那幾樣咩
難道我提出不一樣的東西你會打算送我?
so...到時別說我沒誠意,內文都沒改 XDDDD

Let's the game begins!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五項太多,兩項就好

1. 那種能住在裡面的車,我想開那輛車到處看看
2. 願意陪我一起乘那輛車的人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獵人阿符

2.你們的關係是…?

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科系同一年級而且還同班的同學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 為了MH而存在
(2) (聳肩)
(3) 嘴下不饒人
(4) 建模高手
(5) 剛打姆達人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輕鬆擊殺雄、雌火龍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你這個胖子~~~」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完全沒這可能,所以沒必要答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同上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依程度不同,再思考如何應對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如果我有女朋友,而且被他搶走的話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看他想找我做什麼事囉,我會盡力的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為判團而努力的宅男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神秘的存在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等喜歡的人出現時,就知道喜歡的個性了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一點都不真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沒有任何範本讓我成長為那種人
現在最理想的,除了自己外別無他人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喂!你們!要幸福喔!還有,千萬別比我早死啊!」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這題不玩,再點就出人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