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問卷了,客套話不多說

Let's the game begins!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聖誕禮物?

五項太多,兩項就好

1. 那種能住在裡面的車,我想開那輛車到處看看
2. 願意陪我一起乘那輛車的人


B.回答下列問題

1.點你的人是…?

他稱自己為Arida,我稱他晨芳

2.你們的關係是…?

同一所學校同一個科系同一年級卻不同班級的同學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1) 有責任心
(2) 很顧家
(3) 不輕言放棄
(4) 運動萬能
(5) 燕姿的頭號fans

4.他/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流了血仍在球場上拼命,奮力不懈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忘記聊什麼提到我爸眼睛小時:「你自己眼睛也很小」

6.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到時再說吧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同上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一向不把女性當成敵人的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同上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看他想找我做什麼事囉,我會盡力的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是個好女人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神秘的存在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等喜歡的人出現時,就知道喜歡的個性了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做作,一點都不真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沒有任何範本讓我成長為那種人
現在最理想的,除了自己外別無他人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喂!你們!要幸福喔!還有,千萬別比我早死啊!」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阿隆
(2)崔
(3)雨農
(4)聞西
(5)麻糬
(6)阿忠
(7)透子
(8)小冬
(9)阿符
(10)晨芳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沒對象中,看樣子該幫他徵女友

[9號是男還是女?]
男的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這...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那8號跟5號呢?] 
這...也沒什麼關係吧

[2號在讀些什麼?]
設計類書籍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上星期三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dunno...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我對男人沒興趣 =_=

[那7號呢?] 
一樣沒興趣 =_=

[4號是單身嗎?] 
目前在室

[5號的姓氏?] 


[10號的名字?] 
Arida...英文ok吧

[4號的嗜好?] 
音樂本命!

[2號讀哪間學校?]
我哪間他就哪間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很高興下學期還會見到你

[9號呢?] 
(聳肩)

[那3號呢?]
別拿實況野球欺負我 ˊˋ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有啊,害怕的感覺

[9號住哪裡?] 
龍潭,走二高過去只要一小時

[4號最喜歡的顏色?]  
dunno...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當這論點建立在五號嗆一號為樂時
他們就是好朋友

[7號喜歡2號嗎?]
哪種喜歡?如果不是戀人而是朋友關係
他們互相有腐加持,肯定喜歡對方

[8號跟9號呢?]  
純粹以戀人關係的話,不可能

[你怎麼認識2號?] 
年代太久遠,不可考

[1號有沒有寵物?] 
應該沒有吧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No,十分肯定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當然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