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稱它為「愛」

我沒看過電車男的電影、小說、連續劇
但是我看過介紹,也大概了解故事劇情
so...看SP時,不會感覺到不適

SP的故事延續著電車和愛瑪仕的戀情
故事一開始敘述Otaku越來越少
普通人(!?)越來越多
Otaku的聖地 ─ 秋葉原,也漸漸讓Otaku們寸步難行
Otaku簡直變成了稀有動物
艾瑪仕的爺爺因公司財政困難
所以向IT大公司「Cyber Next」的社長借錢
而該社長想靠電車男的名氣賺一筆
所以就跟艾瑪仕的爺爺提出要跟艾瑪仕結婚的要求
以藉此吊電車男出現......

整部戲裡依然充滿著Otaku
而在表達告示牌上眾人的留言時
每個演員的表情都仍然十分豐富
至於最令我感動的戲碼
就屬電車公佈身分前
告示牌上的眾人做的一切
及最後觀眾們的反應
看到這裡時
眼睛不知怎地流汗了...
總之,這部片是部好片
也是部感人的片

題外話
劇中兩位女角,艾瑪仕和美玲都很不錯呀
若我是電車外加是後宮劇的話,我想都要啊(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