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用這字,是因為喜歡它那虛無飄渺之感


這字,陪我許久
第一次用它是在軒網時
男,天陰
用這字,再合適也不過
自此,這字就註定跟著我

貧跟瑞思有云:
「緋同音字飛,故凡舉金錢、課業、工作、愛情等,無一不飛。」

雖然被評的如此
但我不在意,仍是用緋

話說,「緋」這字唸「飛」



一聲,緋
是緋,不是翡
若有唸錯者
麻煩學一下,提升一下自己國文造詣

我喜歡緋帶給我的虛無飄渺之感
為何會有這種感覺?
我論...
緋,糸和非所合成之字
糸是線
非是否定
被線牽連的否定
否定週遭一切
當存在的事物被否定之時
或許就會有那虛無之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