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已是事實、歷史
那我們只剩往前看、走下去
如此而已

這篇不出來,我心不會好過些
這篇出來了,我心更不會好些

我直接開門見山了吧

首先,不論系遊最後去成與否
光是系遊能成行這點,最大的功勞
非小白莫屬
其次是工作人員們
沒有他們拉人,系遊不會成行
再來是系上的同學們
(雖說我們班佔多數,但其他班也有人支持,故這樣表示)
沒有他們挺我們,系遊不會成行
故,該謝謝他們的努力、付出、支持

再者,不論娃娃說的工作人員沒有投票權一事
星期五的投票,包括工作人員在內
系遊是確定取消的了
想必對努力、付出的人會有一種
「我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的」滋味
而且,對挺我們的大家感到抱歉
畢竟我們親手毀了大家想去玩的心情
但有點很重要,不是一人的決定
而是在團體表決中,多數人的意見
那麼,是否仍會有罪惡感?

然後,娃娃的論點可謂一針見血
大家繳了錢,我們退費,互不相欠
不賠償是因為無法拿全部會員的錢去賠少數的人
有的人為了去系遊把班排掉;這下沒得去了,不會好好利用時間做期末作業?
接近期末,作業都做不完了,還想著辦活動?
若真是朋友,不會因為活動辦不成就絕交
是啊,這些論點我都接受
但就是少了這麼一點人情味...

說到人情味就想起,以前國中時到設備組借單槍
設備組長跟我很熟,我覺得填寫設備借出單很麻煩
所以跟他坳我不要寫設備借出單
於是說了這麼一句話:「唉唷,法與理不外乎人情,不要叫我寫嘛。」
他如此回我,讓我最後還是寫了:「就是因為人情,所以才會這麼亂。」
是啊...很多事情或許就是參雜了人情在裡面
才會變得這麼複雜,這麼難理
那麼,論公事、大事時
是否一定要無情呢?

在這,我要謝謝我爸
沒有他把車子借我
我想,場勘很難如此順利
感謝他為了能夠在假日時把車子借我
好幾個禮拜下來,每天兩點到家
為什麼我會知道?
你認為耳朵是拿來幹麻的?
吃飯的嗎?
有天我一點將近兩點下樓去買宵夜時
發現我爸剛進門,聽見他跟我媽的對話
我只能說...這就是親情
是任何事物都無可比擬的偉大力量...

最後,正如前面所提及
事情過去了,非得要耿耿於懷?
向前看吧,要處理的事還有一堆
別在這躊躇不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