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似是個平凡的假日早晨
真的,只是看似

我一如往常的早起準備早餐
開燈、熱鍋、開抽油煙機
從冰箱裡拿出蛋、火腿、培根、果醬、洋蔥、魚排
再從櫃子裡拿出吐司放進烤麵包機
順手的煎火腿、培根、蛋
流利的炒洋蔥
拿起從麵包機裡跳起的吐司
塗上草莓果醬
我特製的專用早餐就完成了
不知為什麼,其他人總是說甜的加鹹的很噁心

然後,把魚排放在盤子上
送進微波爐
把時間轉到盒子封面上的30min
開始,放給它熟
趁這段時間,我跑去房間換衣服
過沒多久
可怕的事發生了......

「有東西燒焦了!」Carrie 的聲音最先出現
「好臭的味道!」Carol 注意到了
「發生什麼事了?」Joaana 從房間衝出來問
「微波爐燒起來了!」Joyce 很大聲的回答Joaana
這時,我聽到一陣跑步聲朝我房間靠近
不出我所料的,我房門傳來敲門聲
「你微波的魚燒起來了」Irene 如此跟我說
「怎麼可能!」這是我的第一個反應
我也趕緊跑到廚房,此時警鈴大響!
微波爐冒出的煙更濃、更多了!
「快!快點出宿舍!」Edison 大聲叫著
於是大家都出了宿舍......

「Thank you!」在May 跟警衛說謝謝後
我們進去了宿舍裡
我首先衝到三樓交誼廳
剛開門,煙霧隨即飄了出來
我檢視著微波爐,沒有損壞
但在此時,我發現了罪魁禍首
燒焦的魚

P1000951.JPG  

重點不是這燒焦的魚
而是裝它的容器
我竟然在衝忙下拿到塑膠的盤子送進微波爐微波......
天啊!
人在國外也會腦殘,而且還殘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