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告一段落

maybe...


忙碌的五月,至今也許可算是告一段落
啊...啊...
這個月的事情仍歷歷在目啊...

會議結束,離上課還有一小時
自己一人跑到頂樓睡覺
太陽很大、很辣
憶起以前在走廊曬太陽的日子
睜開眼,已三點
我感覺背濕了,坐起身來
看著左臂,有隻螞蟻屍體
看著右臂,碎石、沙塵附著在上面
拍了拍,站了起來
看見地上留有自己背部的痕跡
轉身下樓

邊打瞌睡,邊開北二高
驚醒時發覺已偏離車道
為了不讓自己想睡覺
邊開車邊幫自己加油打氣

「撐下去啊!我的身體!」

但當加油打氣到受不了後...

「幹!怎麼還沒到!」

最後在這種狀態下,花了三十分鐘到家
下了車,覺得自己沒有死
真是天大的奇蹟

夜唱
上次是兩個禮拜前,從十點到六點
這次晚了些,從十一點到六點...
雨農原來很會唱歌
阿符會唱的歌越來越多
阿騰點的歌都刺中阿隆的心
阿德一樣連連老歌
我則挑戰了兩首英文歌
Hey Jude & She will be love
最後我跟雨農相繼倒下,剩宿舍一行人撐到最後
by the way...
為什麼沒有歡樂吧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三次場勘時
灑落在海面上的陽光
彷彿是座海上的橋
叫我走上去、走過去
穿越海洋
到另一邊、另一個世界去

留在學校,跟娃娃討論事情
雖然遊戲成分比討論還要多就是...
語氣輕鬆的、語重心長的
誰不是想為了這個系好?

今次走國道三號超越了自己最遠紀錄
上次的紀錄是到鶯歌
這次的紀錄是大溪
在大溪下後,一路開往龍潭方向
迎新場勘時走錯路的畫面
從腦袋中閃過去
雖然小冬說是偏僻地方
但我不這麼認為
因為跟我家附近差不多嘛

第二次場勘結束後
大家到海邊去看海
途中有車陷落泥巴中的小插曲
多久沒看到海了?
海是那麼的漂亮、廣闊
大家一齊大喊「我要All Pass」
希望這句話能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