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長桌,不一樣的人數
一樣的煩悶,不一樣的因素

漆黑的房間,長桌擺在正中央
這擺設不知多少年沒更動過
或許一開始就是這樣也說不定
史考列特坐在左手邊
緋坐在右手邊
一襲白袍的人坐在緋旁邊
一襲黑袍的人坐在斯卡旁邊

「這次是要幹麻?」黑袍男子口氣很差的詢問
「怎麼?你急著走嗎?」史考列特回答
「我只是不想每次都為了這傢伙的煩悶而苦惱!」
「你們又不是不知道他在苦惱什麼!」
在黑袍人的一陣怒吼後,伴隨而來的是沉默
「但是幫他消除煩悶,是我們的工作,不是嗎?」白袍人此時說話了「我們在他該受到幫助時幫助他,這就是我們存在的意義。」

「告訴我,你在害怕什麼?」緋雙手抱胸,開口問道
「變調的一切,我害怕現下的一切將改變。」
斯卡、白袍、黑袍,依序說著
「你明知道時間不會停止。」
「你很清楚不可能不改變。」
「你無力改變這一切!你這失敗者!」
別過頭,無法正視他們,因為他們並沒說錯
這是既定的事,絲毫沒辦法去改變
「既然最後遲早會發生,你...要不要放手一博?」緋問
放手一博,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也是最殘酷的辦法
而且,不是沒想過;只是,不敢用,害怕去用...

「喂!還沒結束呢!」黑袍毫不客氣的說
白袍用種慈愛的眼神看著我:「話說,那女孩說的很對。」
啥?
斯卡補充了他的話:「你只需留一塊地給她,你還有其他地方可以給別人。」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真不錯。」緋表示贊同
而桌子的那端,正無言著、沉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