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常談,依然希望有毅力與勇氣將遇到的問題游刃而解。

另外,要開始消化去年累積的文章草稿,希望可以在農曆春節前一次更新完。

換工作後,已經過了一年不寫 code 的日子。

有人認為我很爽,但說真的,挺不習慣的。

三分之一的 PM、三分之一的 FAE、三分之一的 Sales,這種大雜燴的工作性質,在經歷了這一年後,我自己回頭檢視的結論:還是要花時間適應。

雖然我是把自己定位為工作上的昇華,希望不要再當碼農。

但內心有部分是對這選擇感到遲疑的:不再專精技術真的正確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不管在什麼位子,都要把事情做好。

那麼,今年又會有什麼事情等著我呢。

還是那句老話: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