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碼開了六小時的車

今天到三軍醫院的內湖院區幫忙
算是對學校的社區服務活動有個交代
在透子他爸的帶領下,阿宗、阿隆和我,被帶到了處理住/出院的辦公室
我們負責的事情很簡單
分類住院單,蓋醫生證明章、死亡證明章,影印診斷書
早上的情況很不錯,還算有事情做
到了下午,或許是假日的緣故
我們三人真是涼到不行
除了聊天外,還是聊天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院區,結束這次的社區服務

我雖然知道最近警察抓很兇
不過這也太%^&#%@
都跟你說等人了你還拍我照
拍我照不讓我看到就算了
還當我的面拍照
若我收到罰單的話...
我就......
就......
把照片留下來做紀念! 囧

五分埔,雖然我有些衣服是在這買的
但是要我逛
我還真懶的逛
況且今天的錢根本沒帶夠
看了也是白看
so...就隨便走走

但是還真奇怪
隨便走走還可以走到饒河街
走到饒河街就算了
還走進松山媽祖廟
進去也就算了
我竟然開始拜起來了
而且還求了一隻籤
這...這隨便的太奇怪了

一個個的送回家後
到台北車站接老弟
從九點等到十點
WTF!
擺明是考驗我開車技術
沒位置停,只好一直繞
剛好正值台北車站人潮退流
人潮+等載客的計程車+接兒女的父母車
呃...真的很恐怖

最後終於到家了
安全的到家了
平安就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