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今年
很不一樣

晚上九點,前往7-11除了拿博客來的書外
最重要的,是要拿上禮拜訂的蛋糕 ── 黑森林蛋糕

到了7-11,興高采烈的準備領取蛋糕回去
「十一號是明天喔。」店員的這句話,讓我吃了一驚!
沒錯!蛋糕十一號才能拿!
正當我在那囧到時,店員補了一句
「說不定蛋糕已經來了,我幫你去看看。」
hmm...還真是夠意思的,真不愧是我常光顧的7-11 XD

開了門,老媽一臉吃驚樣
我提著蛋糕出現在家門口
隨後大家
一齊拆了蛋糕包裝
一齊切開蛋糕
一齊享用蛋糕

「老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