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敘述如何把APP放到Google play上。

註冊帳號、繳保護費之類的流程就不敘述了。

進入 https://play.google.com/apps/publish 並登入Google帳號後,點擊「新增您的第一個應用程式」。

001.png

於「標題」中輸入此APP名稱,然後可以上傳自己的APP或是填寫商店資訊,在此我是選上傳APP。

002.png

選擇或直接拖放Release版的APP。

003.png

上傳後畫面長這樣,左邊的四個勾勾都要是綠色的才算完成APP發布。

004.png

在商店資訊輸入想讓使用者在Google play上看到的APP名稱、簡短說明以及完整說明。

005.png

放上幾張Screenshot。

006.png

再來、放上高解析的icon。

016.png

選擇自己的APP是應用程式或遊戲,若選應用程式的話,就要選擇是哪一類應用程式。

選擇合適的內容分級,這裡可不能馬虎,若事態嚴重的話會被下架的。

007.png

選擇內容分級,填寫內容分級問卷。

008.png

請務必照實填寫。

009.png

至此就完成一切手續了,接著就是等數個小時的審核,審核過後就可以在Google play上看見APP囉。

015.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oogle play Android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