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我暴走的人
不能錯過這篇喔

小時後,脾氣很差
稍有不如意就會摔東西
被李老師開導後
在摔東西前會想這東西的價值
漸漸的,不再摔了

但取而代之的是,折筆
從鉛筆開始,一隻、兩隻、三隻...折不下去
改換原子筆,一隻、兩隻...折不下去
再來是鋼筆,一隻..折不下去

有天,我豁然開朗
接受發生的一切,不再遷怒
從此,不再摔東西、不再折筆
遇到不如意,忍

當然,並不是凡事都可忍的
當你侮辱、欺負我的家人時,這我可無法忍
同理,當你搞到我的人時,就等著被我搞回去
這兩片逆鱗,希望不會有人碰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