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人攤在那裡,不成人樣

看著螢幕上的小時鐘,自己呢喃著「啊...六點了啊...」
然後起身下樓去買早餐
疲憊的身體、沉重的眼皮
這正是期中時,為了Virtool最好的寫照
只因自己在幫盧老做事,故Virtool可不能做的跟常人相同
這演變成了一口氣的問題...也就因為這口氣
把自己操的半死不活這樣

Do Re Mi...
...Mi Re Do
劉老的作業是自己做手機鈴聲
hmm...當沒有靈感時,做什麼都不對
但當靈感來時,偏偏手邊沒東西可做
不過這還好,最幹的是莫過於做好的東西不見
沒錯!正是不見、消失了
搞的我重新再做一遍

禿頭的企劃書在此不構成威脅,故不提它
嗯?你說什麼?我很囂張?
其實也還好啦,畢竟他這作業一出出來
不到一禮拜我和宗漢就把它幹掉了這樣
根本就是樂勝啊,舒服

啥?徐大是要做十秒動畫?
天啊...他教製作方法時,我沒去上課啊 囧rz
但在一群朋友的友情支持下,總算是搞定
不過呢...媽的,我電腦這時候爆掉是怎樣?
搞的我重灌,心血都沒了
還讓我一大早跑到學校敢作業
根本是要我的命啊

養肝千日,暴在一時
現在不暴,更待何時
不過我平常沒在養就是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