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這樣打,我自己都覺得怪
小諺,我相信你行的
等著我們去看你吧!

在我眼中小諺是個天才
不單是天資聰穎的天才
更還是個努力型的天才

我相信他能有一番作為
但因為家庭因素,他選擇放下書、筆

今天,他要去當兵了

我是在高職時認識小諺的
他在高職三年裡加入了旗槍社
耍旗、耍槍,皆是一流
在學校的各大慶典上,總會看得到他的身影
在表演的他很耀眼,比其他人耀眼
或許是因為他技術不比其他人差的關係吧!
甚至畢業後,學校校慶時
他仍回去耍旗槍呢!

在十分努力下品學兼優的他
選擇了離家近的龍華,以方便半工半讀
而我們成為了同校不同班的同學
有陣子在學校內碰到他,發現他骨瘦如柴
想必那是半工半讀所導致的吧...

如今他選擇當兵,我祝他在軍中一切安好
盼他四年後回來時,能更有所進步

小諺,祝你歸來猶如離別,笑容常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