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過後,天氣彷彿正式宣告秋季的到來,原本炎熱的天氣迅速轉涼。

但讓我感覺涼意的不只有天氣的變化,心境上更是涼了一截。

辛苦準備的提案未過,上面認為是準備的方向錯誤,並認定我沒有能力、做的東西是垃圾。

可笑的是,但上面可能忘了,這方向是他給的;更可笑的是,要沒能力的我開始準備另一個提案。

(/=皿=)/ ~ __l___l__ 幹他媽的,你自己做!

每次給上面看過後都是「好」、「我懂」、「可以」,從來沒有任何疑問。

出事了就劈哩啪啦的說一堆,根本就血淋淋的上演「上司的過錯是下屬的責任」這句話啊!

現在是要我改名叫半澤大樹,來個百倍奉還嗎?!

 

拜上述事件所賜,以往很難聽見總經理到底在罵些什麼,近幾天倒是聽得很清楚。(因為我也在被罵的人群內......)

滿頭灰髮、五官端正、面露兇光、體格強健的男人站在會議室的投影幕前,咬字分明的吼道:

「你不要在我背後戳我一下啊!」

「你要糟蹋我到什麼地步?」

「中國人不能失去中國人的驕傲,以往中國人把外國人當神看,外國人把中國人當豬看,但你要知道,那些客戶在跟我說話時都是站著的,他們不敢把我當豬看,現在是怎樣?我們自己中國人把我當豬看?」

「跟我打仗哪有這麼容易?那些個工程師進工廠三個月後都是爬著出來,以往認為是天才的人,才發現原來是庸才。」

「這個案子買不起我的時間。」

雖然總經理說買不起他的時間,但他仍罵了一整個上午的時光。

老當益壯這句話根本就是在形容他的。

 

因為上述總總因素,讓我積累了不少壓力。

搞得我最近回家都還會抽空玩一下GTA,舒緩一下心情(被打)。

也不是只有玩遊戲啦,近來看了風起與私法爭鋒兩部電影......不過這兩部沒有紓壓效果就是了(尤其是後者)。

真要說舒壓的話,莫過於前天(10/18)在台北會議中心的Jump秀了吧,讓人笑得很爽快,心情舒坦許多。

想辦法轉換心情,對我而言是個很重要的課題。

畢竟鳥事太多了,不知何時會發生、為何而發生。

在心境的轉換上,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