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意識到時,已經有幾個人倒在地上,我試著釐清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但我辦不到。

我看著我的雙手去攻擊我所愛的人們,他們面露驚恐地尖叫、逃跑,我的雙腳不由自主的追了上去。

最先湧上心頭的情緒是恐懼,害怕緊接在後,為什麼我要攻擊我所愛的人?為什麼我的身體會自己動作?我並不想這麼做,到底怎麼了?

親人、好友在受到我的攻擊下一個個在我眼前接連死去,我試著想閉上眼睛不去看這整件事的發生,但我做不到。

「天啊!既然我的身體都不聽我的命令了,那為何還讓我保有意識!」我想如此大喊,但卻辦不到。

最後,我的攻擊停止了,整個空間內只剩我一個...一個......東西。

我不知道此時的我是否還能稱之為人,因為我注意到鏡子中的自己,已不成人樣。

上述這些話是一段惡夢,當我驚醒時,臉上還有淚水。

我想會做這個夢,應該跟昨晚的電影末日之戰脫不了關係。

昨晚第一次去看3D片,這第一次的3D片就給了殭屍片,說真的嚇到我了。

不過我也知道為什麼會有人這麼愛3D電影了,因為比起2D,3D更栩栩如生,更身歷其境。

 

2707596.jpg  

 

末日之戰講述的是全球因不知名的病毒,導致人變成具有攻擊性且對聲音敏感的殭屍。

布萊德彼特飾演的男主角是一名前聯合國特務,當全世界都壟罩在這場浩劫下之際,他被召回聯合國並被派去前往探索真相,企圖阻止病毒繼續傳播。

因為殭屍的設定之一「對聲音敏感」,所以會有很多必須要保持安靜與小聲行動的場景,此時觀眾會跟著一起緊張。

殭屍演員的化妝化得很好,搭配上3D其逼真程度真是嚇死人了...

劇情緊湊毫無冷場,布萊德彼特彷彿東京死神般,去到哪裡哪有就發生事情

若不深究一些問題的話,例如:布萊德彼特到底是怎麼從那些人的外觀上推論出他們有病?是部好看的電影。

整部片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哈佛大學的23歲病毒專家,因為他在飛機上病毒專家很帥氣的說:「大自然就像個連續殺人狂,它等著人去抓它,所以它會留下很多線索;而這些病毒勢必有其弱點,被感染的人都變得兇暴,其凶暴就是用以掩飾其弱點。」

結果才剛下飛機,一行人受到殭屍攻擊,病毒專家慌了,想逃回飛機上,結果一個踉蹌,摔了個跤,槍走火把自己幹掉。

看到此段時我口中的WTF差點脫口而出,你他媽的我這麼相信你,你上個場景明明很帥啊!

 

雖然片中最後人類找到反擊的方法,但或許也可以就此打造出一個與殭屍共存的世界?!

試想:上班時走在街上,穿梭在數以百計的殭屍間;想搭電梯時卻發現電梯內搭滿著殭屍,再多你一個就會電梯超載,你只好走樓梯上樓;上班無聊時可以幫殭屍化妝,或在它們臉上塗鴉...等。

嗯......還是算了吧,這樣總有一天我會崩潰的。

我可不想每天都做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