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戀塔銷售一空,若向隅我也沒法子
說不定
這次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吃到這東西

本想贅述我從哪得知白色情人節這種東西的來由
但想一想後算了,沒必要靠這種事占版面
直接切入主題...

會想辦白色戀塔這活動的原因有二
一是想辦法把快赤字的系會費增加
啥?你說會員大會時看到還剩十七萬?
傻孩子,這學期活動的預算一加進去
可能剩不到五萬...Orz
因此當然要想辦法爭取經費啦

另一是打響系上的知名度
畢竟我們這系是新系,有打知名度的必要性
每當我想起娃娃說的:
「我們那一屆的想法是,當全系到齊時,其他系看到遊戲系就會怕。」
我就覺得這是個很大的理想
嗯?何謂全系到齊?
當時他們那一屆,因為只有一屆,所以到齊即是一到四年級都在
但我自己有個衍伸的意義
當一到四年級都兩個班級時,就是到齊
畢竟我們可是連城堡頂樓都打下的科系啊 = =+
為了未來能攻下法民,當然要讓其他系看到我們就會怕
要讓其他系看到我們就會怕,就要有相當的知名度
總之,說了這麼多
就是為了打知名度

白色戀塔,完全是手工製作
不含人工香料,不加防腐劑
為了保持新鮮度,幾乎都是前一天製作,隔天販賣
我們可是佛心來的啊
故為了新鮮度,務必要找個離學校近的地方...

從上週六就開始把畜生窩當工廠的我們
到今日總算是告一段落
我想,我在畜生窩的友好度應該下降不少了...
畢竟七點多就去按門鈴啦 |||
若我在睡夢中有人七點多來按門鈴
事先講好的還好,沒講好的話
我會讓他在外罰站,絕對不開門
萬一對方按個不停,我也只好去開門了 Orz

在白色戀塔這段活動期間
幹部們可說是累壞了
手工方面
大家一下課就去製作
一天幾百個的產量是很累人的
送貨方面
腦殘客人寫錯代送班級、時間,被送人姓名,此類狀況比比皆是
代送時還會遇到老師不給送的情形
若遇到奧客則一點法子都沒有

不過受到很多人的支持、幫忙,實是萬分感謝
感謝朋友們這麼捧場一買再買
感謝畜生窩的各位借家給我們用
感謝學姊、學妹在我們上課時幫忙顧攤位
感謝非本系、本校的人的無私奉獻
感謝各位幹部們這些日子來的努力
真的,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