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50  

這是過去幾周某一天的林口清晨五點多的景色。

一片霧茫茫,勢必要打遠光燈才看得到前面。

這對於一位整天沒闔眼,加班加到隔天,已經活動了23小時的人來說,真是很糟的情況。

千萬不要忽略了自己的精神狀況,請勿疲勞駕駛。

因為產品要通過電磁波、靜電衝擊...等認證,故必須去有認證的實驗室做測試。

好巧不巧,白天的實驗室都被其他廠商預定了,故只能在晚上做測試。

往往這一做就是到隔天早上才回家,慶幸的是當天就不用上班了......但仍是隨Call 隨到。

就有一次呢,早上六點多到家,七點左右倒在床上,九點就被外頭的宣傳車吵醒,十點半被Call 回去支援,十二點再度離開,終於在一點半又回到床上。

而這種日子就過了快三個月,直到上周才告一段落。

我想,我必須找個時間去做個健康檢查,以確保身體在這種日子中仍是正常的。

 

下一個里程碑在哪裡?「年收百萬,且確保生活品質。」

什麼樣的生活品質?「最低限度是一年能旅遊一次,再來就是有自己的家。」

你的所作所為是否有朝著里程碑前進?「趨步緩慢。」

若給里程碑一個期限,你的期限是?「三十五歲,如果我活得到那時候的話。」

你怕寂寞嗎?「有人陪總是比較好的。」

為什麼提出分手?「因為我沒法在短時間內給她想要的,所以為了她的幸福,我不該再耽誤她。」

你是笨蛋嗎?「無庸置疑的,我是。」

對於這樣的加班生活感到疲倦媽?「有一點,但我會調適過來的。」

你是M嗎?「工作上來說的話,很可能是。」

會害怕承擔責任嗎?「會,但我會做到不出包。」

研替後會繼續在這家公司嗎?「那要看這家公司給的Pay多少。」

今年的目標是什麼?「體重在85左右,現在是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