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月沙灣位於竹北,是近幾年開放的一個海水浴場。

也許是因為若要到此處勢必要自行開車或騎車,故遊客不多。

或許是因為現在正逢秋季,故遊客不多。

不論如何,人少的海邊就是讚。

看完前言,以為點下「繼續閱讀」後就可以看到有關新月沙灣的人,要跟你說聲抱歉。

因為照著當天的流程走的話,前往新月沙灣前,先到了一家餐廳用餐。

故,當然要先介紹一下這家餐廳,然後再講新月沙灣。

我才不會為了這家餐廳有著穿女僕裝的服務生就介紹它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前往的這家法樂朋位於竹北市文興路一段273號,除了有個小停車場外,周遭也很方便停車。

新月沙灣10

 

這是店外面看起來的概況,一樓是名為普拉伯的義大利餐廳,二樓就是今天用餐的法樂朋。

新月沙灣03

 

身著女僕裝,嬌小可愛、聲音甜美的服務生。

btw, 全店只有她穿女僕裝。

新月沙灣02

 

我點的是焗烤牛肉飯套餐,有麵包、湯、沙拉、主餐、甜點和飲料。

麵包是五穀的小餐包,下肚後才想到要拍照,可惜為時已晚。

有好幾種湯品可以選,我選的是洋蔥湯,很中規中矩的洋蔥湯。

新月沙灣14

 

十分精緻的海鮮沙拉,真的很精緻,精緻到不行。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到這麼精緻的沙拉。

 新月沙灣16

 

主菜登場,光看顏色就知道焗烤的火候十分到位。

新月沙灣19

 

裡面是這樣的,整塊牛肉在裡面,而且數量挺多的。

份量很大,以至於讓我猜測前面的精緻路線是不是故意的。

新月沙灣21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甜點是沒得挑的,飲料我是點熱美式咖啡。

新月沙灣13

 

甜點從左至右分別是,巧克力蛋糕、馬卡隆、很甜的馬卡隆。

甜度從左至右分別是,普通、甜、更甜。

所以食用順序分別是,左、中、右。

新月沙灣11

 

吃飽後就前往這次的目的地,新月沙灣啦。

前往這的告示並不是很明顯,一路上能看見的路標不超過五個。

 新月沙灣01  

 

雖然有停車場,但車位不多。

雖然沒有淋浴間,但仍有沖水的地方。

雖然廁所間數不多,但還好有個可以方便的場所。

雖然攤販不多,但各式各樣的小吃、飲料都有。

已經可謂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今天的遊客真的不多,或許平日來可以享受包場的感覺?!

新月沙灣04 

 

新月沙灣05 

 

新月沙灣07

 

 瞧,這隻小狗玩得多開心。

新月沙灣08 

 

「主人來追我啊,來追我啊」小狗一邊高興地叫著,一邊愉快的奔跑著。

新月沙灣09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若就科學的觀點來看的話,這話不可以在這地方使用。

因為若不刻意去用力踩的話,是不容易流下腳印的。 

 新月沙灣06

 

到此處的交通不便,或許是這地方環境保存的一個利因。

希望下次來時,這地方仍能維持這個樣子。

願這此處能保持碧海藍天的美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