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的老毛病之一
我老毛病還真多啊...Orz

從小身材比別人大
看起來比別人壯
感覺很健康
是很不容易生病那一種

但其實是
在沒流行感冒時會感冒
三不五十會胃痛
外強中弱的這一種

上面都不重要,該到正題

小時後就經常有腸胃性的毛病
三更半夜會痛到睡不著覺
漸漸的,隨著時間流逝
越來越大,而胃痛的感覺也越來越少
少,並不是沒有
而是次數降低
一但痛起來就要人命

嗯?叫我去廁所
如果坐在馬桶上有用的話
我也不用苦惱了啊,我說

隨著年紀增長
我發覺一學期最少一次
目前最多是五次...

總之,就讓他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