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歡送會,今天是歡迎會,還真是有趣。」
Carrie 如是說

我摸摸晾在窗戶上的襯衫,「已經沒有潮嘲的感覺了。」
我自言自語著「那就穿這件吧。」
我取下襯衫,解開扣子,拿掉衣架,便跟襯衫合體了...

在台灣的行前說明會時,有提到必須準備「正式一點的衣服」
因為會參加晚宴,所以要準備這種衣服
而今天晚上,學校要幫所有從外地來的學生辦晚宴
屆時會有我們、大陸、日本、西班牙、韓國這些學生參與
所以,大家都換上十分好看的衣服去參加宴會

說實在的,我因麻煩而沒帶西裝來英國
而我打算是穿襯衫加上大衣外套加上黑色絨褲加黑球鞋
hmm...幾乎是一身黑
但這樣就夠帥了 = =+

剛到學校大門,就見Mike 早已恭候多時
他引領著我們到宴會廳
宴會廳外有一張桌子,桌上擺放著
紅酒、白酒、柳橙汁
看樣子是取飲料後再進去的樣子
所以每個人都取了一杯自己想喝的飲料
我取了紅酒,這紅酒不苦不澀,感覺不錯

入內後才發現我們是最早到的
其他的學生都還沒來
宴會廳的裝潢雖不華麗,但我有種身處在城堡中的感覺
大吊燈、彩色玻璃、整齊的桌椅
壁上還掛著歷屆校長的畫像

正當我們欣賞這房間的擺設時,從外面傳來鬧哄哄的聲音
果不其然,其他的學生們到場了
哇!每個人都穿得好漂亮啊!
男的帥,女的美,我自己都會被比下去了

照理說...應該是要這樣的
但我們看到的卻是沒有盛裝打扮
反而是簡單到不行的裝扮
所以整個會場只有我們跟老師們是盛裝打扮...囧

在Mike 的致詞後,開始用餐
用餐方式算是自助式
在旁邊的長型餐桌,有人會幫你服務
只需拿著盤子過去,然後跟他說要吃什麼
接下來他就會把菜放到你盤子裡
裝盤後繼續前進,再裝盤,再前進
就這樣裝滿滿一盤,再回桌上慢慢享用

用餐時,Mike 和當地的學生跟我們同桌
我只能說...這真是個練習英文的好機會 Orz
完全不擔心文法對否,只管說出口
只是當有時遇到回答不了,不知怎麼回答的問題時
還真的滿尷尬的...
不過整體而言,用餐氣氛十足良好就是

我們都知道,在Belfast 的日子不多了
因此大家都很享受這一餐
而離別之日,已經開始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