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手毀掉人際關係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有這種感覺
有些時候跟我說話
我會盧,而且是意想不到的盧
通常這樣到最後
就會nerf u nerf me
嗯?不懂?
就是弱化你弱化我
直接把你、我的關係就這樣弱化了

好了,那為什麼我要這麼盧呢?
因為我感覺,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所以我會想去了解
事情的真相究竟為何

也算是我的惡趣味之一吧
我想聽到最真實的感受

當然啦,人的耐性是有極限的
當對方忍受不了時,就會直接崩潰掉
就好比層層疊挖下疊上,越疊越高

最後就倒下來

也就親手毀掉人際關係了
輕則當成庫洛卡
重則加黑名當拒絕往來戶

hmm...我真是好樣的
嗯?問我會不會改?

dunno...

不過基本上是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