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試作Jitter
年假即開工,暴肝當吃飯...GJ

從慢慢看RIO大的Jitter中譯本開始
到自己找想看的章節開始
做這決定只花了一天
「與其按部就班,不如先挑要的看」
雖然這麼做,我一直覺得不對
但是...老師有給我時間壓力啊 ˊˋ

不管是書面範例或是程式範例
一次雙管齊下
還有,要感謝Max有help這功能
不只可以了解這物件的功用外
還有個範例當解說
這真是太貼心了

從除夕前日就不睡
除夕當晚也沒睡
除夕隔日還是沒睡
最後...倒在大年初二的晚上了...|||

接著直到初四,都過著正常的生活
初五開始又是呈現不睡狀態
直到你現在看到這篇文章的發文時間開始
我都還沒睡
因為今天開學,我怕這一睡我就放連假了...

到現在有兩個完成品,一個半完成品
其中一個完成品還是加工範例
這下真的糟糕啊...

範例一是用鍵盤控制顏色變換
範例二是用鍵盤控制影片切換
那個半成品,原本是想輸入midi後
可以用鍵盤控制midi變化
甚至達到改變影片...
最後,在試用版到期下
結束了...

我論被老師鞭的可能性很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