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試在即,我難掩不安

縱使老闆說過「會讓你口試就是要讓你畢業」

但仍不想隨隨便便地拿一個分數畢業,而是想寫下個美好的句點

也因此昨日與今日的傍晚時分都跑了出門想解解悶

這兩天的出遊地點都是很意外的,因為事前完全沒想要去哪,就只是開著車,到處走走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昨日到基隆的潮境公園,距上次來這相隔半年,沒想到這半年的改變真大

遊客變多了,攤販進駐了,一整個比半年前還熱鬧

位於海岸邊的潮境公園,除了廣大之外,也易於戲水,因此有許多遊客前來玩水

前面提到公園位於海邊,其風力自然不在話下,是個放風箏的好地方

昨日就瞧見賣風箏的攤車,以及三三兩兩放風箏的群眾

 IMG_4280.JPG        

 

公園一隅的...熊貓,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是熊貓...

IMG_4284.jpg 

 

前往山頂的路,上面的景觀更佳,不過這次我沒走上去

IMG_4294.JPG  

 

除了我懶不想走到山頂之外

下面的風景就很優,才是主因

IMG_4287.JPG  

 

讓我們靠近一點

IMG_4285.JPG  

 

上面就是潮境公園一部份的照片就是,而另外一處可以戲水的地方

因為我懶的關係根本沒拍

則因我看天氣越來越糟,時間也晚了,所以沒拍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日於傍晚時分到了內湖的碧山巖

原本應該經過這個山門一口氣爬上去的

IMG_4355.JPG  

 

但是呢,我發現個有趣的東西,因而打消此念頭

轉而朝向那個有趣的東西前進,那東西就是這個!

IMG_4304.JPG  

 

吊橋啊啊啊啊!

正當我納悶「去年來這裡時還沒這東西,那這東西究竟是什麼時候建好的」之際

我發現了它的名字,白石湖吊橋

IMG_4306.JPG  

 

吊橋的定番照

這個吊橋的兩端一開始都是階梯,大概過了十來階後才是平整的

階梯段的末端有白色線,可以很清楚的知道要換階了這樣

IMG_4305.JPG  

 

從橋的另外一端可以很清楚的看見碧山巖的山門

IMG_4308.JPG 

 

經過吊橋後往裡頭走一點,發現有店家在做生意

院子就是露天咖啡廳

IMG_4352.JPG

 

這頭牛可是一棵樹幹啊啊啊啊!

IMG_4348.JPG 

 

再往內走一點,在草叢中看見香水百合

而且真的很香

IMG_4314.JPG 

 

接著來到一處叫做同心池的池塘

IMG_4331.JPG

 

這池塘挺大的,一旁還有涼亭供人休息

IMG_4330.JPG

 

池中充滿著未開與開了的蓮花

IMG_4319.JPG

IMG_4322.JPG   

 

聽一旁的遊客說「這裡似乎是過年後才完工的」

但有的地方仍未完工,至少看起來像未完工

此處坑坑洞洞,充斥著小石頭與碎石子,而且沒有警告標語

若父母沒有看好小孩,說不定會有危險

IMG_4343.JPG 

 

耐人尋味的是,廢墟中間有跳格子...而且六號上面還有廢棄的工作用手套

嘛...此處算是個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IMG_4346.JPG 

 

最後以月亮出來作結

IMG_4340.JPG

 

暑假到了,父母若帶小孩來此處走走看看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至少我今天去時還看見滿多小孩很高興的跑跑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