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22 - 複製.JPG 

 

這次就來個倒敘法好了,事情就發生在剛剛四點多時

我見天氣不錯,晴空萬里,再加上GDC的影片看不下去

於是便啟程前往象山準備再次挑戰

當然,這次有帶腳架......但是我忘了黑卡

後來遇到好心人借我黑卡,真是太感激啦Q_Q

 

時間回到星期四,今天前往新竹教育大學發表論文

我走北二高前往,但首先呢...我錯過了一個交流道

本該在新竹交流道下的,當我發現時只好從香山交流道下

這還不打緊,反正我提早出門就是預防這種事情發生的

但是呢,我在平面道路上也迷了路,一切都要歸咎它有兩條相同的路名!

直走也明湖路,右轉也明湖路,你要我走哪一條啊!

幸好在開始前三十分鐘,經由7-11店員的幫助下才找到正確的明湖路

 

發表前的等待時間,我不是在複習稿子

而是看著遊覽地圖,準備發表結束後去遊山玩水...

因為我是第四位報告,當輪到第三位時,我的心跳得很快

但不是緊張,而是興奮

那是一種「哇哈哈!接下來就是我的舞台啦!」的感覺

嗯...當我報告結束後,我知道我太興奮了

雖然沒有吃螺絲,該說的內容也都有講到

但是太快了...原本練習時,可以說十分鐘的內容

被我講到大概只說了七分鐘吧...Orz

算了,反正都結束了,那就先來看看新竹教育大學的校內一隅吧

 

這是發表論文的地方「健康教育大樓」,是一棟新建築

新到我聽到有老師說:「剛好利用這次研討會來抓BUG」

IMG_1619 - 複製.JPG

 

這是逛校園時發現的松鼠,聽聞旁邊的女學生說:「我看過狗追松鼠耶,結果松鼠比狗還兇」

我真想瞧瞧比狗兇的松鼠啊www

IMG_1628 - 複製.JPG

 

離開校園後我先來到南港賞鳥區的外圍,時間是大中午

什麼都沒吃的我趁這機會行光合作用

IMG_1641 - 複製.JPG

 

把車停在港南河岸風景區(一次50),開始了我的步行之旅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園區內人煙稀少,這種狗狗出巡的畫面也就格外有趣

主人說:「顏色比較淡的那一隻是爸爸喔」 

IMG_1696 - 複製.JPG

 

走在很長很長很長的自行車步道上,雖然艷陽高照

但在海風不曾停歇的狀況下,是件既愜意且舒服的事

IMG_1698 - 複製.JPG

 

 沿著自行車道一直走,可以走到海天一線

IMG_1717 - 複製.JPG

 

真的是海天一線...

IMG_1707 - 複製.JPG

 

後來又去了南寮碼頭與看海公園,本是想拍日落,但因天候不佳因而作罷

時間再往前推一點,來到星期二

我也是大中午的到了記憶中的公園,南港公園

此處少說有十幾年沒來了,雖然時常經過,但沒進去過

小時的記憶中,南港公園很大

IMG_1563 - 複製.JPG

 

南港公園真的很大,這是其中一隅

鳥兒在當很稱職的模特兒

IMG_1572 - 複製.JPG

 

若不介意臨場感的話,跨年時在天候許可的條件下

在南港公園也可看到101煙火

IMG_1595 - 複製.JPG

 

時間來到星期一,這周雖然是期中,但幾乎全科目下禮拜交報告

今兒個早上承接了兩組學弟妹加上禮拜的一組學妹共三組

準備未來的兩個月內依照專案開發的課程帶他們完成手機遊戲

能有這種實務經驗,對我而言是十分有趣且高興的

稍微聊了一下,知曉了他們已有決定好的路,也準備朝著目標走去

他們的未來真是讓人期待啊

 

話說回來,儘管道不同

但對的事就要去支持

這是始終不會變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