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是老毛病了

這要從昨日挑蛋糕時講起
正當我苦惱要長條 or 單品時
瑋子拿出一枚青蛙硬幣說:
「丟青蛙吧,青蛙是一個一個的,字的是長條的。」
我接過青蛙,一丟!

青蛙掉到地板上去了...

結果顯示是字,所以該選長條的
但我此時仍有衝動想選單品
因為看到貓喜歡的宇治金時和我喜歡的提拉米蘇
結果瑋子說:
「你怎麼這麼優柔寡斷啊!」

此話一出,我不再猶豫
直接選了長條的黑森林...

多虧了瑋子的這番話
讓我腦袋裡的記憶回碩到
很久很久很久......真的很久的以前
印象裡小學時有被人這麼說過一次
我當初對這詞沒多大想法
只覺得是個不好的詞
漸漸的,我也就忘了曾經被人這麼稱呼過

儘可能的想想過去的所作所為
我確實仍改不了這毛病
有些該我做決定的時候,我會猶豫不決
無法當機立斷的做決定
因為我會想,除了這幾步外
有沒有更好的辦法?或者
這幾個辦法內哪一個才是最好的?

一但我陷入這種泥沼裡
我就會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這條路也不對,這辦法也不好
如此的Loop...

或許這老毛病已根深蒂固了
但還是得除掉,不除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