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將來,盼再齊聚

今天是第一次的同學會
由爐主瑋子主辦,不才在下協辦
地點是永春站旁的陶一軒

我把車停在我認為難停的10大停車場第三名
春光公園地下停車場後
隨即上了樓梯,前往陶一軒

我邊走邊想著幾個禮拜後的計畫
拐了個彎,就看見
貓、小朋友、小雲、Van、雅彌、春捲翔、瑋子、阿舜和阿舜的女朋友
然後,大飛和魚老大一齊出現
在這之後陸陸續續到場的是寶寶、衰神、碰碰、烏龜、馬場
最後是坐Taxi到的Sway
共17人參加

大家幾乎都沒什麼變化,若真要說的話
「碰碰變化最大,一整個有台客風」大飛如是說
我也覺得碰碰的感覺不一樣了...
有著一種浪蕩不羈的感覺
其他人則是感覺變化不大

開動沒多久我就被滿滿的菜餚擊敗了
看著隔壁桌的阿舜大快朵頤
有一種「看著他吃我就覺得飽了」的感覺
阿舜似乎過的還不錯,交了個女朋友
衰神的水平智齒問題應該還OK
大飛加入了號稱「快樂殺人社」的國術社
魚老大的老師有一位竟然是那個余耀銘
春捲翔的皮包不久前又掉了
馬場仍在買低賣高
小雲休學後在他爸爸那工作
烏龜重考後上虎尾
小朋友的成績跟以前一樣好
雅彌是上次淡水之遊的受害者之一
瑋子接了個好賺的Case
寶寶還是跟以前一樣的安全帽頭
貓不打工一段時間了
Sway,林世偉老師還是老裝扮 ── 紅色外套 + 黑色長褲

吃完飯後,大家鳥獸散,因為沒有確定接下來的地點...
我載著馬場、瑋子、貓、小朋友前往貓空喝茶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
但到了貓空,卻找不到一家合適的茶館
因此在那逛了逛後就下山了
下了山,仍是沒有目的地
因此就開去深坑,又開出來
由於這樣下去實在不是辦法
所以蹦出了四個選項
1.找地方喝茶
2.繼續漫無目的繼續逛
3.在車上打牌
4.回家

我把車熄火
一行人前往松農對面的全家買零嘴
泡芙、餅乾、紅茶、牛奶、奶茶
接著回到車上,調整椅子
開始邊吃邊打牌...Orz

我以要上廁所當藉口
瑋子也隨後跟了出來

回到車上後,等待著我倆的是
大老二
心機九九
+1 -1 心臟病
其中有個小插曲,當心機九九結束後
我不慎把草莓泡芙弄翻了
所以大家決定用+1 -1 心臟病
最輸的...吃掉剩下的泡芙

俗話說:冤有頭,債有主
還真不是假的
因為我弄翻的泡芙,最後是我自己吃掉...|||

吃著玩著,眼見時間差不多
剛藉機去買的東西,此時拿了出來
黑森林蛋糕是也
因為25日星期日是貓的生日
故提前幫她慶祝
沒有蠟燭,沒有生日快樂歌
只有純純的祝福

就這樣,這次的同學會落幕了
下次的爐主是貓,據她而言
下次的同學會將在暑假舉辦
暑假啊...

若有將來,盼再齊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