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8393557291.jpg 

淋著雨,看著積水中的自己

是否有著一點點的不同

 

畢業後,職業仍是學生,仍過著校園生活,仍在同一間實驗室

不同的是,正如雨農說的不會像以前那樣般快樂

剛成為研究生時茫然了一陣子

但頗幸運的,找到了研究的題目、方向

 

不過,我很怕把運氣用完了

畢竟4C和SIGGRAPH入圍,讓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尤其是SIGGRAPH,壓根兒沒想到會入圍啊...

 

說到驚訝,筱婷的紅色炸彈是有嚇到我

但沒有特別的驚喜,或許是我早猜到的緣故吧

喜宴那天雖然不是我結婚,但我也是十分緊張的

 

眾人的當兵經都十分的有趣啊www

布萊梅的詛咒八成也會影響到我吧,那應該是幾年後的事了

現在能做的就是在剩餘的日子中,把握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