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這句話以前常說,塵封許久後
今天,再次用到了

我戰戰兢兢的開著車
雖然開車車齡已兩年
但我不會就此恣意妄為
畢竟現在加上自己
一共有七條人命掌握在我手上...

坐在最後面的是阿宗、小豬、娟姊
再來坐中間的是娃娃、阿肥
助手座的是蘋果
駕駛座的那位就不用提了

其中要隆重介紹蘋果......師母
是的,你沒看錯,蘋果要尊稱師母
因為他是徐方正的老婆
是的,你仍然沒看錯,就是那被人稱為
「腹黑正」
「自大狂」
「徐方塊」
「小日本」
「腹黑大魔王」...的徐方正的夫人
師母給我的感覺,十分健談、開朗
雖然上次去台日嘉年華時也有看過師母
但上次沒交談,只是看著她站在徐方正旁而已
這次因徐方正老師要招待日本電子專門學校的人
所以師母只好自己一個人坐上我的車啦

我們一行人到了位於桃園市中正路的珍饌酒樓
一進門,我隨即認出幾個在學校裡看過的人
給了紅包,簽了名,我們被帶到樓上的座位
這裡裝潢的十分漂亮
或許可以說是因為這天
所以這裡才佈置的如此漂亮
樓梯扶手上有絲巾
照片掛在大布幕上
布幕旁有個投影螢幕
走道上有著燭臺燈
會場到處都是喜氣洋溢的感覺

接著,我所認識的人一一到場了
盧老師和他老婆加上他女兒
他女兒好可愛唷 >///<
院長、主任、劉老師、陳老師也陸續進場
尤其是陳老師,他進場時間算的剛剛好
正巧是儀式結束後他才進場

所謂的儀式就是餐廳的上菜秀
幾個服務生拿火把走來走去
繞圈圈繞個三分鐘
接著主廚緩緩走到台上
在一陣炫目的燈光效果下結束...
整場上菜秀給我的感覺是
很無聊

幾分鐘後從音響裡出現
陶喆跟蔡依林合唱的,今天你要嫁給我的前奏
接著,陶喆的聲音出現:
「夏日的熱情,打動春天的懶散,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都會勾起回憶,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疑?等等,這不是陶喆的聲音啊!
果然沒錯,今天的男主角出現了!
我們的導師,也是今天的男主角 ──

許峻嘉老師

拿著麥克風出現了!

看我說到這,大致上也明白了吧
今天是許峻嘉老師的婚禮

而新郎和新娘拿著麥克風對唱
此時此景,真是郎才女貌、天生一對

看樣子,我們又多了一位師母 XD
在此敬祝許峻嘉老師和夫人
永裕愛河、共結連理、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