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綱

影片簡介 :
新世紀福音戰士電視動畫版於1995年在日本電視台播出,監督為庵野秀明,由於影片題材特別,表現手法前衛,結合了慢速靜態播放效果、快速畫面切換、意識流等,並且有許多深入探索角色內心的劇情橋段,有別於當時的動畫主流風格,播出後引起爆炸性的迴響,並且對日本動畫產業、甚至社會文化都造成極大的影響並持續至今。

本次活動播出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上映時間為2007年,故事劇情部分大致上為電視版的1~6集。做為福音戰士新一系列劇場版的首部作品,製作單位投入了極大的心力與技術在「序」中,歡迎舊雨新知一同來欣賞這部精彩大作!!

講座老師介紹 :
本次講座我們非常榮幸能邀請到國內知名動漫畫評論家 JoJo ( 黃瀛洲老師 ) 來為大家解說分析動畫作品。黃老師為國內著名動漫團體「傻呼嚕同盟」的召集人,對於動漫畫領域有非常深入的了解與心得,多次受邀至各地針對動漫畫相關的主題演講。這次活動將由黃老師為大家做精辟的解說及賞析引導。
內容
免費電影欣賞暨講座
活動流程 :
下午1:30開始入場
2:00~4:00播放影片
4:00~5:00講座時間
活動日期:2009/11/14
活動時間:PM 01:30 ~ PM 05:00
活動地點:數位內容學院
費用: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