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99.JPG 

 

去年跨年,30頁的RPG遊戲企劃陪著我

今年跨年,我有一堆女人陪著我...

 

怎麼?看片子也有錯是不是?

 

今年年尾發生了不少事啊...

社會搞得烏煙瘴氣

物價漲得非常誇張

派對辦得十分有趣

學校忙得不可開交

 

話說回來,人生十之八九不如意,年年難過還是得年年過

有些時候真的只能笑笑而已

別看我上面這樣講

我自己能不能做得到都還是問號

 

謝謝小仙寄給我的禮物,我收到囉!

很可愛的貓咪呢!

IMG_2405.JPG 

 

喏...再來這是自己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喜愛蔥的初音MIKU!

IMG_2400.JPG 

 

礙於篇幅關係,恕不能在此一一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所以統一一個大家適用的新年祝福

不過比起以往現實的祝福,今年就來個理想的祝福吧

 

祝大家...

希望的事都能實現

 

2009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