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四年來

每一次校慶

沒一次缺席

問我為何要去?

理由,很多

一年級,要擺攤,無可避免

我們擺的是......我忘了...|||

(誰可以幫我恢復記憶...)

 

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

學弟妹們的攤子,不捧場不行

不論是班級或社團的

更何況龍華我最神的比賽一年比一年優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的道理吧(誤)

 

嘛...校慶時,學校會邀請外賓到校園參觀

城堡當然是參觀景點之一

不過搞得全員緊張兮兮最後不來參觀...這...|||

 

喏...這是大學四年最後的校慶囉

有種缺少什麼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