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巧合的一天,WTF!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真的很早
 Am5:00,我起床了
脖子仍有昨天遺留的酸痛感
進浴室梳洗後
等待著昨天主動報名要六點叫醒我的勇者*2
 Am6:15,連隻螞蟻都沒出現
還好我自己醒來了...... 

,我太早到了
對於Am7:30到龍華,8:00到桃園的我而言
真‧的‧太‧早‧了
幸好發現可以免費停車的麥當勞,救了我一命
早餐吃麥當勞是一種奢華的享受
尤其是為了停車而吃麥當勞的人而言

Am9:00,終於找到晨芳她家了
照理說應該很好找的,因為...
這...這店名很難不聯想到晨芳
燕子窩
雖然後來經本人證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但是......燕子?燕姿?
看樣子,晨芳已被我跟燕姿畫上等號

Am11:00,在捷運昆陽站
小白、昱翔、思婷、珮妤先後到場,透子因台鐵誤點所以會遲到
故一行人先至南港家樂福買食材
與阿宗、右易、LiLi一行人合流並買好食材後,已是Pm12:30的事
要離開家樂福之際,一位歐巴桑很好心的說:
「少年,你們的車子爆胎囉!」
眾人疾呼:「爆胎?!
我吶喊:「不會吧?
下車定睛一看!
還真的爆了....天啊...右後輪呈凹陷狀
我隨即想到平常去的那家南港輪胎廠就在不遠處而已
其餘人下車等待,我則硬著頭皮開到輪胎廠
一路上最快只有20,就怕整個輪胎炸裂開來
開到輪胎廠後,我大叫:「What the fuck!
本日公休
四個大字聳立在我眼前
無奈...真的很無奈...

經過換輪胎的兩個小時折騰後
Pm2:30,我們終於朝著目的地 ── 清香農場出發了
路途中,我講述著剛剛換輪胎時的經過:
「我爸剛跟我說,他星期五去上班進停車場時,有聽到噗哧的聲音,他當時也沒多想什麼。星期六沒用車,輪胎這時或許就在洩氣了,今天我用,我就觸。」
「剛剛輪胎拆下來後,輪胎裡面有粉沫,老闆說這已經很嚴重了。」
大家聽後,無一不感到好險,老天有保佑
若沒有發現,就這樣開上山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呃!」小白這倒吸一口氣的動作,真的嚇到我了
Pm2:47,我們正在前往清香農場的山路上
剛會車時,小白倒吸了一口氣
我一整個寒毛直豎啊...
雖說不是坐我第一次開的車,卻是第一次坐我開的車開山路
反應也不用這麼大,我安全駕駛耶 Orz
別人要超、要叭都隨便他,我走我自己的道

經過幾個不可思議的下坡路段後(路小、路牌看起來根本是假的),我們在Pm3:00終於到了清香農場
摩托車眾人在後頭來到,大家一起拿著用具往園區進發後,沒多久就又拿著用具放回車上......
只因老闆說:「我們只營業到五點喔!」阿宗問:「那我們還可以繼續烤嗎?」老闆:「不行唷,我們園區就只有營業到五點。這樣你們兩個小時烤的完嗎?」
老闆的這一席話,讓大家只能採草莓了

採草莓時,看的出來大家對採草莓感到興奮
但最有趣的莫過於阿宗和監視小弟的對話
(監視小弟乃店家怕遊客們偷吃,所派出的PAT)
阿宗:「可不可以讓我吃一個?」
監視小弟用斬釘截鐵的口吻:「不行。」
阿宗:「真的不行嗎?」
監視小弟用堅決的語氣:「不行。」
阿宗:「那我如果吃了,怎麼辦?」
監視小弟用毫不客氣的語氣:「那你就準備去警察局吧。」
至此,阿宗敗退

「讓我看看你們的戰利品。」思婷拿著DV說道
於是每個人都給思婷拍攝自己的收穫,其中收穫最多的是晨芳,滿滿的一箱草莓,再者是精挑細選的右易&LiLi組,然後是有著崎形草莓的我和阿宗,再來是只挑嬌小可愛的小白&煜翔組,最後是珮妤&思婷組

離開農場後,被我帶到了我的籃球場主場──位於我家後方的北二高橋下
來這的原因不為別的,就是為了煮火鍋和烤肉
一行人從下午折騰到現在,都還沒吃呢
拿磚頭、石頭架成了臨時的烤肉架
瓦斯放進瓦斯爐
拿出原子磚和打火機
點火!

被風吹熄了......
再點火!

還是被吹熄了......
阿宗索性
瓦斯爐一開,用瓦斯爐來點原子磚...

原子磚著了後,加入木炭
開始烤肉

接著
拿石椅當桌子
鍋子裡加入水、放雞湯塊
放到瓦斯爐上
開始煮火鍋

今日的火鍋大廚是晨芳
而烤肉大廚是右易和阿宗
在他們的努力下,大家吃得是津津有味
甚至最後是哭天搶地...Orz
因為食材買太多,吃不完
故玩遊戲分配剩下的食材該誰帶回家
從一擊必殺的數支
到充斥運氣的抽鬼牌
最後,光一個中獎者不過癮
還要連帶中獎者旁邊兩個人
或者中獎者對面的旁邊兩個人
我就因此中標三次...
得到了兩隻雞腿和一盒起司......|||

歸賦
到昆楊的到昆楊
回桃園的回桃園
人生,能跟朋友這樣玩上一回
豈不樂哉?

隔天,系辦傳來了兩個男人的慘叫聲
因為我跟阿宗看DV的影片時
採草莓的那一段,竟然完全沒拍到......Orz
我們竟然還那麼興高采烈的秀出自己的收穫
結果完全沒拍到......
把我的假期環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