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唸的,每戶人家都有一本
好唸的,不論誰家都不會有


(巴掌)
你知道你爸我要失業了嗎?
我他媽的每天像個龜兒子一樣忍氣吞聲的在做事!
你要是可以考上輔仁歷史系,我就跪你!
你要是沒考上,我要你的腦袋瓜!


(泣)


我正在修了,別來煩我。
你網路不能用,我網路也不能用,你是在腦羞什麼?
(被打)
不懂還敢腦羞啊?
(被打)
智障。
(擋架)


SO WHAT?
(拔髮夾)
那是你應該修的,那是你的專業知識!
你再說一次看看!
(拳頭)
我看你這態度已經不爽很久了!
(拳頭)
不要在這裡盡孝道!
我就考上輔仁給你看!


從上面可看到因EQ管理不夠好和言語上的衝突
造成如此激烈的情境
無法阻止衝突的無力感
失業帶來的責任及憂心
能忍則忍的理想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