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公事

「處女座有潔癖」
不知道社會大眾什麼會認為這樣
因為我覺得自己沒有
畢竟,我的房間是可跟山豬窟媲美的啊...
書、紙,地上到處都是
衣服、褲子,隨處可見
so...我不認為自己有潔癖 Orz

一個學期我至少會打掃兩次
一次期中,一次期末
若是真的看不下去,或是想改變心情
那還會多幾次

我打掃是要求絕對乾淨的
雖然有吸塵器和拖把,但是我不用
我寧可相信掃把和自己的手

水桶裝滿水、抹布放旁邊 stand by
棉被折好、衣服掛好
紙、書、光碟分類好
該回收的回收、該丟掉的丟掉

椅子全搬開(因為有5張...)
先掃
再撿
擦地
換水
再擦地
hmm......乾淨到令我滿意了

掃除完,看著乾淨整潔的房間
喝杯咖啡...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