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情世故有幾分?
以下題目各有1-3分,很少=1 偶爾=2 經常=3
依自己是否經常做得到給分

本問卷節錄自Cheers 第76號
若要做完整問卷,請參閱雜誌


1.我重視人和,避免與人衝突
2.衝突發生時,我能面面俱到不得罪人
3.做人圓融,盡力讓不同意見者獲得尊重
4.面對別人意見相左,我會圓融表達自己感受,但不會堅持
5.我善於協調眾人的意見
6.與人溝通時,即使自己有理,我再言語上也會十分委娩
7.我做人時講求厚道,不會讓人沒有面子
8.我在組織內進行溝通時,會尊重倫理與職務位階



































8-16分:你是個愛恨分明的人,請收起一些稜角,爲別人留個台階,也是為自己將來備個後路

17-24分:成熟圓融的你,常常是團體中的和事老,請記得堅守心中的那把尺,才不至於變成濫好人

我21分
至於我心中的那把尺
已經讓我成為濫好人了
看來,真的該改改行為囉...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