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LAM點名,所做的問卷

題目一: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1.無限的願望
2.隱形
3.瞬間移動
4.DeathNote
5.數不完的歐元

想知道有沒被點名?那就讓遊戲開始吧!
Let's the game begins! 

1.點你的人:LAM
2.對他的五個印象:很腐、美術達人、自我要求很高、不用切開就是黑的、逐漸進步的生活白癡
3.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你叫什麼名字啊?」
4.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親手畫卡片給我(羞)
5.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別讓我去想像那畫面(抖)
6.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生活知識
7.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恐懼、害怕、投降...Orz
8.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腐過頭了
9.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可以來一張我的畫像嗎?
10.對他整體印象:雖腐,但是個自我要求很高的SOHO

11.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人じゃない,大きい木です(桂語調)
12.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傲驕
13.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太自我中心
14.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WAR3裡的世界之樹
15.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有你們真好啊啊啊啊啊啊!!!!!

16.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不造業,故不點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