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上了這張圖,就擺明跟自己分數過不去
hmm......「我該上一張空白考卷,結束這學期!」
這次的期末,先從日文來談吧
日聽口試部分,在對話時自己出現失誤
就連老師的問題都因緊張而口吃,看樣子我還差得遠遠遠遠遠呢...
至於日聽、日文的筆試,寫起來得心應手,沒有困難之處
(但往往這種感覺,分數後來都不會好看...|||)

進階遊戲設計,我不敢說連雀多好
但大家的努力讓連雀更為出色
可惜的是,「超‧連雀」計畫失敗...Orz
書面報告很成功
(尤其看到主任高興的表情,我就知道...計畫成功)
沒什麼人看得出來我把「有種當我」四字
用在個人作業的樣子...XD

虛擬實境,再度用上了Ovation報告
這玩意兒真是屢試不爽 XD 真的很有趣啊
扯遠了
關於這課程的期末,真的沒什麼好說的
上課內容跟期末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人工智慧,因老師一句「你不會找路,你就找不到你的期末分數」
所以人心惶惶,大家都害怕自己找不到分數
不過說實話,分數真的很好找

管理心理學,與期中完全不一樣
簡單的莫名其妙,最後一題的自由發揮題根本是送分
我完全當作文來寫,大概有三百字左右
其中難免有什麼「謝謝老師」之類的語句

曾有人問過我「你不怕被老師當嗎?」
我通常會回答「我不怕被當」
我盡心盡力做好事情,不讓老師有當我的機會
故,當然不怕被當

總之,三年級算是告一段落了
從菜鳥到現在,有滿多的話想分享給想走這條路的人
嗯,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