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MSP不是Cycling '74 這家公司出的軟體 MAX / MSP
而是Microsoft Student Partners

這次MSP推廣的玩意兒有三
一是次世代網頁的技術趨勢。
二是SilverLight這套軟體(其實還有其他軟體,不過我忘了名字...||||)
三是XNA

首先第一場我聽得非常高興,因為有些話實在是說得太中肯了。
在這無遠弗屆的網路地球村,該怎麼讓自己的網頁引人注目,屆此掌握商機。
而要引人注目的最好方法,就是要跟使用者有所互動,也因此一個好的網頁互動介面是很重要的。
而通常要設計一個網頁,設計者(Designer)的設計,可能到程式者(Program)的手上後,就完全走樣。
(當說到這時,我被我們這組的美工瞪了...頓時感到一股寒意)
所以微軟就有一套軟體可以解決這個設計跟程式之間的問題,讓設計者「所見即所得」。

第二場主要就是SilverLight的範例實作。
別問我為什麼沒感想,因為真的沒什麼感想...

第三場,也是最想聽到的...XNA
不過重點是演講後的小聚會啦。
跟獃獃和獃獃的朋友交換了許多意見,除了獲益良多外。
也了解自己現在的優勢與劣勢......

這場小聚會除了交流外,真的是難能可貴的經驗
希望這樣的機會能多幾次...這樣才有我想像中大學生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