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媽的堅持下
老媽今天出院了
謝謝這陣子曾關心過此事的所有人

仔細想想,這次會動刀
說不準是因「我」而起的
三年前,國文統測的作文題目是「失去」
當場,我跟我的信念打架了

「有些事不可說嘴」這是信條之一
但是我當下的判斷是「失去親人比失去其他東西來得好」
喏,於是乎
兩個想法的衝擊開始,幾分鐘後
文章的主題是「失去母親」

為什麼我會選擇母親,而不是其他人?
因為我覺得母親比較好發揮
也就這樣,作文的成績是B+

當然,有了上述的起因
這果,在今年發生,也不是沒可能的

如此咒自己母親,十足的不肖
罪惡感現在才爆發,一切都已太遲
自責,真的很自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