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Å゚)<為什麼新一代設計展會有多媒體的東西?
_,._
゚Å゚)<新啥?我還金田一勒!
⊂彡☆))Д′)<為什麼新一...
_,._
゚Å゚)<金啥?我還田村正和哩!
⊂彡☆))Д′)<金田...
_,._
゚Å゚)<你們給我差不多一點!
⊂彡☆))Д′)<田村正...
⊂彡☆))Д′)<金田...

上禮拜五,本來想早點去看新一代
結果一直摸,摸到了中午才出門
於是乎,頂著個大太陽來到了世貿一館

想說「平日,人應該不多」的我
被現場排隊買票的人龍嚇到
放眼過去,清一色學生
好不壯觀

還好,學生們全都擠在一個售票口
另一處的售票口沒排幾個人
我也得以順利進入會場

贅文敘述完畢,開始切入正題
先從印象較深的玩意兒開始講好了



上面是我感到有趣的體感裝置之一,釣魚太郎
下面是我感到有趣的體感裝置之二,泛舟



這兩樣體感裝置因為是全手工
並且屬於少見的類型,所以讓我覺得有趣
從下面這張圖可得知,釣魚太郎的秘密在魚嘴中



而泛舟則是屬於市面上少見的類型
其秘密在船槳的中間那一塊



再者,就是這款惡搞風十足的遊戲



這款遊戲的主題是「宅男」,主角是個可以變身成多種宅的宅男這樣...
上面看到的是形態之一,模型宅
下面則是型態之二,動漫宅
by the way,今年以宅男為主題的遊戲還滿多的...|||



接著是這一款戀愛遊戲──龍揚學院
或許可以給後進們有製作AVG的動力!



再來的兩款,分別是無雙跟匠曲



上面是無雙,敘述著東方武學打西方魔法的故事
下面是匠曲,打著用強大引擎製作的遊戲



再來這款遊戲,巫婆的信箱
我第一眼看到主人公的第一反應...這不是愛德華嗎?XDDDD



利用wii搖桿的遊戲



搖晃搖桿,角色會選轉槌子...|||



再來這款是感覺溫馨的ACT,角色也很可愛www
不是人類的主角



難得一見的音樂遊戲



也有這種魔法氣泡類的遊戲



二樓,似乎被多數人所遺忘
我逛到這裡時人真的不多啊...|||

利用腳踏板來判別傾斜度的體感裝置



腳踏板的位置跟畫面上的發光點要同一處
不知這腳踏板有沒體重限制
我上去的話可能就...Orz



醉翁之意不在酒,我的目標不是動畫,是放在這的娃 XD



近一點



最後發現很不錯的東西
找個室外放這個,很適合喝茶啊...
彷彿入仙境般



我有所印像的大概就這樣了
大多都某一學校的玩意兒 XD
不過,真的希望有個大專院校的多媒體展啊...(遠目)
我們這些個多媒體相關科系的
放在新一代,真的有種格格不入感
若放在專業的電腦展展出,根本是會被遺忘的一群吧

哦?你問我搞大專院校的多媒體展有何好處?
我們都知道,這種展覽是在幫學校打知名度
知名度越高,招生數也就高

其一,為了招生,各所學校勢必會拿出最好的作品,這樣就增加競爭力
其二,為了要提昇競爭力,學校會無所不用其極,更甚到業界找老師
其三,若業界真提供人才教學,正好來個儲備計畫,表現優異學生直接抓去公司
其四,為了保飯碗,老師不再濫;為了保出路,學生很用功

以上四點,我知道我在作夢
但我將來若有成的話,我會想幫忙搞這種展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