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終於來了
屬於我們的第一次公審

在準備公審的這段期間,我是很焦躁不安的
一方面,看到同是使用XNA的別組程式有所動作
另一方面,自己想要有自己親手創造出來的東西
第三方面,我很害怕讓美術人員有「都是我們在辛苦,程式沒在做事」的感覺
於是,我急了

越急著想要有所為
越欲速則不達
結果,下場慘不忍睹

在某一次大榮鷹的課堂上跟阿隆聊天
談到了專題的事
我把自己想要做的事和我所擔心的事表達出來
沒想到,先被批前者「浪費時間,不切實際」
再被告知後者「來不及了」
更附加一則「我態度不對」之消息
hmm......真是受益良多啊

得知這些消息後的隔天開會時
我知道我的問題要先處理
所以,我道歉並承諾改過
至今,我想這點應該是有改進了
並且也當下表明,程式現有的進度
以及我將不再堅持己見
將以實際實現為目標

事後,崔說「你們只要研究程式就好」
如此的信賴感,我不想辜負
壓根兒不能辜負
因為這次公審,我們這組最辛苦、最拼命的人
非崔莫屬
你真的辛苦了

公審當天,全員西裝震驚在場所有人
就連前兩天看過我們東西,並說「很棒,一百分」的David
都被震驚到當場對我們使用背刺,讓台上所有人啞口無言...|||
下面這張照片,我命名為「布萊梅聳立於大地」!


最後,這陣子在打拼的同志們
大家辛苦了!
放鬆可以,但別鬆懈太久
這場仗,才剛拉開序幕!

祝各位

武運昌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arlet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